Monday, May 11, 2009

乡音之年,乡音考古,民俗演祭 II @ 希望之谷 图片集



希望之谷,一个使我忘却凡尘世俗烦恼的社区,也是我学习摄影的最佳景点。有人问:“玛拉工艺大学无视院民反对征用东院的土地作为校园扩建用地,我们还能为院民做些什么?” 现在您的问题应该得到答案吧。

虽然当天彩排与演出状况连连,但这都不减希望之谷院民对乡音演出的兴致。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是大家继续前进的动力!



看她化妆,令人兴起敬佩之意。







吉隆坡德教会紫芳阁潮州大锣鼓队。





潮州花灯。





Amy姐。



吉安鬼魅演出。









严月英琼剧会。

忙了整天,身上流的汗水眼泪都是值得的。

更多照片……

2 comments:

awei said...

我是一名学生,现在正做一份关于sungai buloh麻风病院的作业,email是 fishball_333@hotmail.com,不想这麻风病院成为下一个pudu jail,可以麻烦你们联络我吗?现在的作业时制作着一份关于麻风病院的地图,然后顺便介绍当地的人事物,谢谢

Anonymous said...

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聊天室 , 真爱旅舍 , 真人视讯秀 , 丹东激情qq群 , 夫妻表演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