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9, 2008

门。丑陋




通往心底最深处的一扇门,打开它,却看见人类最丑陋的一面。

最近希望之谷被大选热所淹没,“抢救希望之谷支援小组”的筹委们都在忙着大选活动,所以在那儿的活动没那么频密。其中导览活动就不曾停歇过。导览小组已经为好一些国内外的大专朋友服务,带领他们游览这深具历史意义的世外桃源-世界第2大的麻疯病院原址。



尽管“抢救希望之谷支援小组”竭尽所能保存中院的房子,可是有些院民的扩建工程已破坏房子原本的建筑结构,实在可惜。



虽说种花和卖花是大多数院民糊口饭吃的经济支柱,过度使用(霸占)土地来种草皮,造成环境污染也成为希望之谷的问题之一。

“抢救希望之谷支援小组”接下来会在7月假茨场街大众书局办摄影展,同时也会推介希望之谷纪录片,年底会有大型的花卉展嘉年华会。想要知道更多详情,请留意http://valleyofhope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