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感谢

感谢抽空出席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支持!







4 comments:

Rainforest said...

旨祥,你的動作還真快嘛!
這次的展覽辛苦你了,包括籌備跟佈置,幾乎一人包辦.謝謝你!希望這次的交流會可以繼續讓更多人關心希望之谷.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谢谢。

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从希望之谷看到更多的希望!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天純粹只是順道出席參觀朋友們的攝影作品才到達現場的。之前根本不知道會是這一回事。

謝謝大家的努力。至少,已經從現實裡面要回了不少的映像紀錄和口述文獻。

其實,當天我還有兩個疑問,來不及對集強提出:
1)就未來的兩年內,我國的政府還會在該區域進行甚麼樣的發展動作?何種程度?甚麼規模?

2)可曾獻議在該區進行甚麼樣的轉型再生?可有任何前例可供參考?

附加提問:我們保護文物、古蹟的動作,往往都是在面對拆除的時候才來發動。我想請問,那裡會是下一個希望之谷?我們能不能夠趕在東園的事件發生之前,制止這一切的發生?

謝謝旨祥。我還有一些提議。
i)一切作品記得要放入拍攝者的名字
ii)可以的話,也請註明拍攝的日期

剛剛陸續收到朋友的短訊報喜:檳城和馬六甲成功申遺!!!各位同志,加油了。

Unknown said...

学,

嗨,谢谢你的捧场。给集强的问题我已代你转寄给他了。

关于拍摄者的名字,是经过一些拍摄者的建议(不要模糊摄影展的主题),所以才不放在照片里边。

但下次会加上拍摄日期。